北小女

北方有女,其沙雕之大,一锅放不下

【旭润】瞧天帝那一家子(四)

假如太微荼姚是恩爱夫妻 (?)大龙二凤都是亲生的,那天帝一家子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三十三重天众仙家表示 ,简直是天界楷模家庭(呸,昧着良心说话真难受)

 
 

那啥,我用个天孙的称呼吧

这章正经龙凤搞事业,不正经天帝天后忙着吃醋,老夫老妻太有爱了

 
 

花神梓芬  怪我喽 ? 

 
 

第四章 老夫老妻

懵懵懂懂的年纪已经过去,一转眼润玉和旭凤长大了,旭凤被封火神,还享有战神的名号,而润玉则被封为了夜神,执掌星宿,兄弟俩都长得俊朗异常,因此收获了一大推小仙娥的爱慕,除了天帝夫妇以外,最开心的要属三十三重天众仙家了,这俩殿下终于越来越懂礼数了,至少不会再拽太白金星的胡子了,天界甚慰


“此次魔界陈兵忘川,是要与天界开战吗?”太微愤怒的摔了手里的奏章,若不是当年魔界陈兵,天界大殿下又怎会被歹人趁机所害。


“魔界此举只不过是为了向天界示威,至于开战,父帝放心,天界实力雄厚,魔界不敢同天界开战”旭凤上奏


“火神所言甚是,这么多年来天界魔界一直和平共处,倒是让魔界以为我天界好欺负了,是时候该好好敲打敲打了”


“父帝,儿臣愿意领兵前往,震慑魔界。”


“好,就由火神前往忘川。”太微下令


“凤儿此番去魔界磨练一番也好,左右凤凰灵力强大,非一般魔物所能伤害。”荼姚一顿“只是我担心玉儿会偷偷跟他去魔界。”


“天后不用担心,我会派人看紧玉儿,玉儿身体一直不好,因此修为也比旭凤落下了不少,要不是这样,我就派他们兄弟一同前往了。”


“转眼间已过了这么多年了,天后除了这两个孩子以外可还想过别的事情?”


“嗯?”荼姚疑惑


“天后可想过我们再要一个孩子?一位天界小公主?”太微暗示


“不要。”荼姚果断拒绝 


“为什么,你看我们的玉儿凤儿多好啊,再来个小玉儿小凤儿.....”太微一边想一边抱住荼姚


“想都不要想。”荼姚狠狠踩了太微一脚


“哎呦,你干嘛呀这么狠,”太微赶忙揉脚,“不生就不生嘛。”


“这俩就已经让我操碎了心,再来一个我可吃不消。”


好,不要就不要,大不了我等着抱天孙


是夜,润玉在布星台布星,这颗星星放这边不好看,放那边吧,嗳,今天几号了?牵牛织女好长时间不在一起了吧,该放一起了,对,这颗在这边....润玉终于完成了工作,擦了擦不存在的汗,看着自己一手布置的夜空,润玉满意极了,转身回宫。


润玉一边走一边想旭凤,他要去忘川,那里可不安全,如果向父帝申请去忘川父帝肯定不答应,倒不如自己偷偷跟去,也好保护旭凤。


“夜神殿下。”两侧侍卫看见润玉行礼

“免了。”


侍卫打开结界让润玉进入,一团黑气趁机进入,结界一关闭润玉就感觉到了这团黑气,立刻施法打出了黑气的原形,竟是穷奇,不容润玉多想穷奇便发动攻击,润玉只得迎战。

几招下来润玉就有些吃不消了,穷奇乃上古凶兽,实力自然强大,润玉修为不精,一个不慎被穷奇打伤,润玉只得化出武器支撑再战。

“放肆!”胆敢在天界的地盘上伤人。


穷奇似乎很满意看他苦战的样子,出手也不像之前那么狠,反而带了些戏弄的成分。


在他一掌把润玉掀飞后,胸口突然遭到了火灵的重击,穷奇呕出了了一口血


伤我兄长,实在可恶,

“大胆孽畜,擅闯天界,打伤大殿,罪无可恕。”

是战神旭凤,穷奇放出一团黑烟,润玉立刻看见黑烟里的暗器,“旭凤小心,有暗器。”


旭凤立刻双手结印,化出结界,黑烟散尽哪里还有穷奇的影子,润玉刚松了口气却看见旭凤倒了下来

“旭凤”


穷奇瘟针,毒倒是不难解,这花界与天界素来交好,花神一知道此事立刻带着花界圣草赶来了天界,太微按照最高礼数接待了她,其间不乏与花神说说笑笑,荼姚见状却是心里难过,要说荼姚彻底放下了当年那段流言……那是不可能的,她荼姚可不是那种隐忍慈悲的人。


花神以担心旭凤为由暂住天界,太微与她的接触越来越多了,荼姚心里更难过了。


荼姚一再提醒自己,你是天后,不是以前未出嫁的小姑娘了,你还有一对可爱的儿子,就算这么碎碎念了好久,荼姚还是偷偷跟踪梓芬,要是让我看见那个大龙蹄子真敢做出对不起我的事,我就带玉儿凤儿回娘家,你就等着孤独终老吧。


几天下来荼姚变成小鸟一直蹲在在花神暂住的宫殿外的树上,爪子都要累坏了。


“天后”好听的声音从背后响起,吓得荼姚一激灵

你认错了,我是小鸟,不是天后,荼姚试图无视梓芬


“天后我已经认出您来了”后者不依不饶,荼姚认命了,从树杈上下来,还不忘揉揉脚踝,花神被这一小动作逗笑了


“你笑什么,我可是天后,你区区花神也敢笑我。”


“你果然和他说的一样心直口快。”


谁?太微,那个大龙蹄子


“他说他真的很爱很爱你,”梓芬想了想“嗯……是那种可以放弃一切的爱。”


荼姚闻言嘁了一声,一丝红晕却悄然爬上脸颊。


“当年那件事其实是个误会,我与天帝没有半分男女之爱。”


“空穴怎会来风?”


“真真是大家误会了,当年追求我的是水神不是天帝,只因水神与天帝关系太好,常常同进同出,这才让人误解。”


几百年了,太微终于卸下了这大龙蹄子的称号。

荼姚疑惑已解,这下子心里不得劲儿的反而是太微了,太微完全不知道自己天后啥时候和花神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自己去找好友下棋还多次被天后赶出来,说自己要和梓芬说知心话让自己哪凉快哪呆着去,太微满头问号,这旭凤受伤玉儿陪着他,自己好友又和天后成了好朋友,怎么就变成自己孤家寡人了,太微难受


这这这……太微心里突然闪过一个大胆的想法……天后不会和梓芬……不可能,太微疯狂摇头,天后你不能抛下我和儿子们哪,金龙愣是把自己埋在奏章里埋了一天。


隔天天帝下旨,花神梓芬献药辛苦,命其回花界静养。


这天晚上,太微抱着荼姚“天后我好爱你”

“我也是”

“那……小宝宝”

“不要”

“只要天后还爱我,一切都听天后的”


老夫老妻日常





打架斗殴的事交给燎原君吧,天帝一家子负责享福快乐没心肝

 

 

评论(16)

热度(5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