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小女

北方有女,其沙雕之大,一锅放不下

【旭润】龙龙和天帝的传说

哈哈哈又是我,跟风百粉福利,

嘿嘿虽然迟到了一天

旭润真好嗑,最近太忙了,福利稍微有点瘦,不要打我

依旧是欢脱可爱沙雕脑洞,下一个百粉福利再开车吧(ง •̀_•́)ง


龙龙和天帝的传说


据说天帝旭凤有一面水镜,无所不知,无所不晓,不管什么疑难问题都可以解答


“水镜啊水镜,告诉我谁是这九界最俊的美男子”

“是您呀,我的陛下”

几百年来水镜的答案从来没变过,旭凤对它的答案一直满意极了,就差把凤凰尾巴翘起来了

这天旭凤照常问水镜同样的问题,但水镜这次却犹豫了

“陛下,最美的人在洞庭湖”

“?”旭凤大怒,

谁,竟敢抢他的最美称号

旭凤一把抓住水镜,恶狠狠地说

“告诉我,他是谁”

“是是是.....洞庭湖润玉”

好....好个润玉....


洞庭湖

簌离感叹儿子终于长大了,自家儿子模样生的极好,再加上他那如竹骨般挺拔的身姿,还有那白衣翩翩的仙人之姿,愣是迷倒了洞庭湖一干小鱼,可是把簌离骄傲坏了,每次润玉出门都会收获一大堆痴汉姨母,润玉也很无奈,直到簌离终于想出了办法,蒙住他的脸,看着儿子被蒙的严严实实的脸,簌离满意极了,哎呀简直完美,保管我自己都认不出来我儿子

这天润玉依旧蒙着脸出门,刚一跳出洞庭湖就碰见了一个陌生面孔,那人周身围绕着纯粹的火灵,润玉修水系,与这火灵最是想冲,润玉想,还是不与他交涉的比较好,于是便打算绕过去,不料那人却叫住了他

“不知你可认识洞庭湖润玉?”

得,又一个追我的

“我不认识这个人”润玉回答

“哦,是这样啊,不好意思打扰你了”

“嗯,没事”润玉刚想离开,一声尖叫吓得润玉浑身一激灵

“润玉!!!!”润玉和旭凤同时看去,只见一红袍仙人激动地飞来,坏事了,丹朱

丹朱作为月下仙人可是一直挂念着润玉的终身大事,他经常物色仙界出色的女子给簌离看,只可惜没有润玉看上眼的,这次,丹朱找了水神的长女锦觅,丹朱可高兴坏了,这锦觅可是符合簌离所有的要求,于是丹朱连忙跑来洞庭湖送红线,正好看见了润玉乔装想出门,哎呀太巧了,这门亲肯定行,于是丹朱控制不住嗓子嚎了一声

这一喊不要紧,不仅提醒了旭凤,更是提醒了洞庭湖一干小鱼,一听润玉出来了,他们纷纷跳出水面化作人形,

一转眼润玉已经被小鱼们围住了,旭凤被硬生生挤到了一边,小鱼们激情地说着自己多么仰慕润玉,

拥挤间润玉的面纱被拉扯了下来

旭凤简直看呆了,眼前的人,剑眉星眸,长身修立,盈盈细腰不堪一握,一派风姿,这样的人,怪不得水镜说他是最美的

这边丹朱已经完全懵了,哪里来了这么多精怪

“润玉,我给你拿了红线哦,是和水神长女的--”

旭凤被丹朱一喊叫回了神,看着围着润玉的一群人以及丹朱手里的红线

不行,这润玉不能被他们抢去,一声响亮的凤吟过后,围着润玉的众人被弹开

天帝 ! 是天帝!天帝带走了润玉

小鱼们瞬间被天帝气压逼回了原形,挣扎着跳回湖里,而丹朱则傻在了原地,凤娃啥时候来的,还拐走了润玉,天哪,不会是要先囚禁再那啥啥吧……

天哪,这简直是————太劲爆了,我不愧是掌管姻缘的大神,到哪儿哪儿有爱情呀,丹朱激动地搓手手,然后连忙掏出笔来,他的话本子又要变多了

以至于后来的天帝大婚被丹朱描绘成恶霸逼婚然后被旭凤看见罚俸五十年就是后话了


——————


那明明是我用真心换来的大婚,旭凤委屈

而当事人润玉则表示,和旭凤结婚是因为天河泡尾巴比都洞庭湖舒服


评论(7)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