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小女

北方有女,其沙雕之大,一锅放不下

【旭润】瞧天帝那一家子(三)

假如太微荼姚是恩爱夫妻 (?)大龙二凤都是亲生的,那天帝一家子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三十三重天众仙家表示 ,简直是天界楷模家庭(呸,昧着良心说话真难受)

 
 

事先说明, 我一点都不想洗白穗禾

龙凤早恋

 
 

第三章 穗禾表妹

荼姚刚吩咐完仙侍布好琼浆玉露就看见太微带着一大一小两个孩子回来了


“玉儿,凤儿今天玩得开心吗?”


“开心,今天凤儿和哥哥去天河泡尾巴了”

太微刚放下旭凤,旭凤就又跑到了荼姚怀里,“只要能泡尾巴玉儿就开心。”


荼姚摸了摸润玉的头:“玉儿大了,应该在这天宫里选一处作为自己的住所了,不知道玉儿喜欢哪里啊?”


“玉儿想在栖梧宫和旭凤一起住,玉儿不想搬走”


“不行,玉儿长大了就必须要选一处住所了,玉儿可是上神,怎么能没有自己的住所呢,这次不能任性。”

“那,”润玉略加思索,“玉儿要璇玑宫。”


这.....天帝天后为难地互相看了一眼

“玉儿还是在这栖梧宫和凤儿一起吧” 今天依然是对腻在一起的两个儿子无奈的一天


荼姚一直很奇怪,儿子们不应该很独立吗,不,不是荼姚觉得儿子亲近不对,儿子们相亲相爱当然好了,只是,她这俩孩子也太亲近了吧,三百年来同进同出,同吃同住,甚至感觉这俩小子比自己和太微还要亲近,不不不,荼姚安慰自己,一定是因为润玉有旭凤一半本源灵珠的关系。


“母神你在想什么啊?”润玉看着脸上连续变了好几个表情的荼姚。


“哦,没有,”荼姚回答,“对了,你们兄弟俩还记得吗,母神有个侄女叫穗禾,最近打算来天界小住,你们兄弟俩要好好待人家啊。”


“知道了母神。”


穗禾来到天界后对什么都不感兴趣,只是天天缠着旭凤,向来形影不离的兄弟俩中间突然插进来一个表妹,双方尴尬极了。


“旭凤表哥,我今天发现了一处好玩的地方。”穗禾几乎是抱着旭凤的胳膊说话。


润玉瞥她一眼,心中不屑,天界什么地方是我没去过的,随你说,是太上老君的丹炉还是东海神君进贡的大贝壳,就算父帝的龙椅我和旭凤也躲过,你说就是了。


“润玉表哥,”穗禾对润玉笑着,“就不耽误润玉表哥了,旭凤表哥交给我就好了。”

明晃晃的逐客令。


旭凤刚想说什么就被穗禾打断了 “走吧旭凤表哥”

旭凤发誓要不是看穗禾比自己还小还是个女孩子的份上他一定不会轻饶她,起码要烧焦她的眉毛。

不过,旭凤倒要看这这穗禾能玩出什么花样来


这边润玉简直要气死了,他也没有泡尾巴,待在栖梧宫趴在床上蔫了一样把尾巴一甩一甩。


荼姚奇怪极了,小魔王改性了?

 “玉儿怎么了?”


润玉收了尾巴委屈巴巴地抱住荼姚,“母神,穗禾表妹还要在这里待多久啊?”


“穗禾以后在天界的时间会更长的,玉儿不喜欢她吗,母神还打算把穗禾许配给凤儿呢?”


许配?润玉想起今日穗禾不容人拒绝的语气,她早就知道吗?


不知道为什么,润玉情绪更低落了,尾巴又漏了出来。


荼姚施法帮他把尾巴收起来,她坐在床边看着自己的大儿子,而润玉满心失望,躺床上不知不觉的睡着了,这龙尾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冒了出来,荼姚叹气,化形中断对润玉的影响太大了,荼姚俯身在润玉额头印下一吻,又把润玉的尾巴收了起来。


润玉睡醒的时候已经快傍晚了,忽然记起忘记泡尾巴了,唉,弟弟可丢,尾巴不可不泡,润玉穿上鞋子准备去天河。


银光闪闪的鳞片在月光照耀下显得更加美丽,没了旭凤,润玉泡起尾巴来也觉得没趣,只是没想到看见这样一幕


穗禾拉着旭凤跑到天桥上,羞怯的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然后跑掉。


好你个旭凤,润玉火蹭的一下冒起来了。


但是,母神说要把穗禾许配个旭凤,润玉的火一下子熄了,他有什么立场呢,他只是哥哥,穗禾才是那个要陪他一生的人。


是夜,润玉早早睡下,旭凤知道今天自己没陪哥哥,哥哥肯定生气了,旭凤偷偷爬上床搂住哥哥


“啊------”润玉一下把旭凤踢下床


“哥哥,”旭凤委屈,“今天是旭凤不对嘛,你也看见了,穗禾是个女孩子,女孩子会哭的”


润玉一句话也没说,只是肩膀忍不住的颤抖,哥哥怎么了,旭凤再次爬上床。


哥哥哭了?这这这...旭凤有点手足无措了,只是不停重复着  “哥哥乖.....不哭......”

并伸出小胖手给哥哥擦泪,谁知道润玉哭得更厉害了,小凤凰真的慌了,直接幻化出翅膀环住润玉


润玉抽泣了好久才哽咽着说

“母神说要把穗禾许配给你....穗禾才会是陪伴你一生的人,哥哥....只是哥哥,长大了后凤儿要结婚穗禾就会住在栖梧宫,哥哥就要搬出去,去...”润玉抽抽鼻子“去....璇玑宫”


“到时候有人欺负了哥哥凤儿也不知道,因为凤儿已经有穗禾了....凤儿到时候就不爱哥哥了”


小银龙甚至觉得自己以后只能在冷清的璇玑宫任人欺负,甚至有人因为觊觎他漂亮的尾巴而拔他的鳞片,挖他的龙角,他会变丑,而旭凤和穗禾会在温暖的栖梧宫恩恩爱爱,润玉越想越伤心,小凤凰的羽毛都被润玉的眼泪打湿了一大片


“凤儿不会娶穗禾,兄长也不会搬出去,”稚嫩的声音坚定无比,“凤儿要娶哥哥。”


润玉停止哭泣:“可是,我是哥哥。”

“凤儿不怕,凤儿爱哥哥,凤儿要永远和哥哥在一起,谁要是敢欺负哥哥,凤儿就烧光他的眉毛。”


“可是穗禾今天吻了凤儿。”


“那是她趁凤儿不注意偷亲的。”


润玉靠在他怀里点点头“我信你”因为哭泣,润玉的鼻尖变得红红的,眼睫毛也滚满了泪珠,旭凤郑重的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吻,“吻完后,哥哥就不能和其他女子在一起了,哥哥就只能是旭凤的了”


两具小小的身子靠在一起,诉说着千年万年不悔的誓言


“凤儿。”

“怎么了哥哥。”

“能不能是我娶你啊?”

“不行哦哥哥,上古神令写道,凡兄弟有情,皆为兄嫁弟。”

“是这样的吗?”润玉疑惑,“好吧,那我嫁给旭凤也挺好的....”






上古神令:喵喵喵??

性感凤凰,在线坑哥

评论(23)

热度(6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