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小女

北方有女,其沙雕之大,一锅放不下

【旭润】小贝壳和小海螺的恋爱故事

小贝壳和小海螺的恋爱故事

哈哈哈哈又是我,我今天发了好几篇了

哈哈哈哈我好像打鸡血了

前几个小时可是一下两千多字啊,现在又来了

这次是可爱的脑洞,原因是我买了小贝壳和小海螺,很漂亮的

嘴瓢旭凤,在线作死

一发完,看来我还是写短篇好哈哈哈


润玉是一只小贝壳,准确的来说,还是一只漂亮的小贝壳,它经常炫耀自己海蓝色的花纹,逢鱼就说,我的壳还是渐变色的哦,鱼儿们喜欢它,也就由它炫耀

只是今天,润玉碰到了一只可恶的小海螺,小海螺竟然说它的花纹哪有自己的好看,小海螺拥有一个火红色的壳,看上去温暖极了,虽然润玉也很喜欢小海螺的壳,但是那只叫旭凤的小海螺竟然说自己的壳不好看,这就没办法原谅了,气的润玉只能找可爱的海葡萄锦觅诉苦

“它说我的壳不好看呀,我的壳明明最好看了,锦觅你说是不是”

润玉气呼呼的扇动自己的壳,掀起一波又一波沙子

“对啊对啊,润玉的壳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壳了,这个叫旭凤的小海螺是没长眼吗,改天带我去见他,我一定好好为你报仇”

小葡萄郑重允诺

看着如此仗义的小锦觅,润玉差点感动哭了


————

当初润玉有多感动现在润玉就有所后悔

“润玉贝壳啊,旭凤真的很好看嘛,你干嘛老是不喜欢它呀”葡萄追在润玉后面不依不饶

“当初谁说为我出气来的”

润玉简直要被气死了,这个忘恩负义的葡萄,见到旭凤立刻被迷住了,什么出气全部忘了,围住旭凤问人家吃了吗,喜欢吃啥不喜欢吃啥一堆废话

到最后旭凤实在憋不住了把自己缩壳里不出来了,这只讨人厌的葡萄还把人家的壳给摸了个遍还一个劲儿夸赞漂亮,润玉要气死了好吗

“可是....”

小葡萄还想说啥只见润玉也把自己的壳合上了拒绝说话,

哎,脑子转不过来的葡萄愣住了,今天我自带闭壳大法吗,它们一个两个的都把壳闭上了

润玉不想理它们所有东西,自己跑到一边闭壳修行

“对不起,我很喜欢你的壳的,你的壳很漂亮”

润玉把壳打开一条缝,看见一个温暖的颜色

“我那天就是嘴瓢了而已,我没有恶意的”

润玉的壳又打开了一点点,旭凤更开心了,

“我本来是想说你的壳比我的好看的”

“真的吗”润玉探出头来

“真的,你是我见过最漂亮的贝壳了”

润玉看着旭凤真诚的眼神,稍微为自己的无理取闹有点不好意思,红着脸说

“我...我也喜欢你的壳...”

夕阳正好,穿透海面照到了两个漂亮的壳上



————

若干年过去后,贝壳寿命终了,被人捞出来当做展示品,润玉的壳把旭凤的壳紧紧夹住,它们再也没有分开






“兄长你看,我们再多历几次劫吧,还有好多纪念品呢”

旭凤握着他俩的贝壳摆在璇玑宫里

“你呀”

润玉悠闲地在旭凤为他凿的池子里泡尾巴


评论(9)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