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小女

北方有女,其沙雕之大,一锅放不下

【旭润】龙变成了猫(一发完欢脱)

一个脑洞喔

真香警告

润玉变成了猫,暂时的,莫名其妙听到了亲弟弟的表白怎么回事,脸乎乎的变红了


今日,旭凤像往常一样来璇玑宫找润玉蹭酒喝,刚一进门就发现不对劲 ,偌大的璇玑宫连一个人也没有,他的兄长更是不知道跑到了什么地方,于是旭凤把璇玑宫上上下下都找了个遍,却还是没有润玉的影子

旭凤纳闷 ,难道是自己老是来找兄长喝酒,把兄长喝怕了躲起来了?

正在此时,一声异响从书架上方传来,旭凤抬手一抓,摸到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然后拉出来一看,竟然是一只浑身雪白的  猫?

兄长什么时候养的猫? 竟然不告诉我,想当年我旭凤下凡历劫的时候可是撸猫高手的啊,旭凤喜滋滋的看着白猫

小猫碰上我算是你有福了,旭凤点了点小猫的鼻尖,然后抓住白猫后颈肉提起来

"兄长你再不出来我就把你家猫带走了"

......

"兄长,你不说话我当你默认了"

"对了,记得拿酒来换你的猫啊,要不然我不给的啊"

旭凤赶紧拎着猫一溜烟窜出了璇玑宫,生怕"兄长"反悔,完全没有注意手中白猫快要喷火的目光,死鸟,跑那么快颠死龙....不,猫了


没错,这只白猫就是润玉,润玉像往常一样早上起床,却突然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抬手一看,竟然变成了猫爪子,自己可是应龙啊,这超出了润玉的接受范围,润玉想赶紧趁还没有人来找出变回来的方法,没想知道自己勤学苦读差点就找到方法时,竟然被旭凤一手揪了出来

啊啊啊我花了好大精力才爬上书架的你个死鸟,还被旭凤当宠物拎回了栖梧宫,栖梧宫向来人多,我可不想在这里出丑,堂堂夜神殿下竟然变成了猫,传出去不得被人笑死,于是润玉敛了龙息,决定趁旭凤不注意在偷跑回璇玑宫

旭凤还沉浸在自己有猫的喜悦当中,自己在凡间的撸猫大法终于派上用场了,于是旭凤左右上手,开始撸猫

这边润玉的小算盘刚打完就看见一只小胖手朝自己袭来,在自己后颈,下巴,肚皮一阵瞎挠

切,我可是龙,不是猫,旭凤你太天真了,以为这样能撸到我?

可是,有点奇怪吖,旭凤摸过的地方开始变得酥酥的,好舒服好想被摸啊

润玉舒服得眯起了双眼,不行,不能沉沦,我可是应龙,润玉抬爪制止旭凤,同时头向后仰不让旭凤摸到

在旭凤眼里可就不一样了,典型的欲擒故纵,旭凤笑笑,兄长的猫果然不一样啊

旭凤撇开猫爪,加大了撸猫的力度,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润玉这边实在是舒服得不得了了,暂时放弃了做龙,享受旭凤的撸猫

对,就是这里,用力,好舒服哦,下巴,下巴还要.....

最后撸猫以润玉像一滩水一样的瘫在旭凤的床上告终,润玉想,当一只猫也不错哦,不,我可是尊贵的应龙,一定要放弃这个大胆的想法

撸完后旭凤变出寰谛凤翎在白猫面前比划,白猫眯着眼睛撇了他一眼,它实在没力气了

"你既然是兄长的猫,就一定稍微有点灵气,你说我把这个送给兄长他回收下吗"

嗯嗯,嗯?

这不是寰谛凤翎吗,润玉大吃一惊,一骨碌爬起来

旭凤看到它的反应很是满意,他只当这只白猫是半有灵气的灵兽

"我心悦兄长已久,只是一直不敢说出来,我知道母神不喜欢兄长,事事苛待兄长,于是但凡我有好东西一定要分给兄长,兄长受了委屈我也要想方设法为兄长出气"

"叔父说要是时时刻刻想念一个人,他受委屈了心疼他,看不见他了想他,这就是爱"

"小猫啊,我是真的爱上他了,我该和他说吗"

润玉此刻仿佛被三万道雷劈了一遍,他的亲弟弟旭凤喜欢他,这什么情况,我一直把你当弟弟你却喜欢我?

旭凤看了看仿佛傻了的白猫,算了,果然是一个没修成的灵兽,不懂自己对兄长爱的伟大

"一介小兽罢了"旭凤收起寰谛凤翎

不行,今天快一天没见兄长了,旭凤决定再去一趟璇玑宫

"小猫你好好在这里待着,你可值兄长的一顿酒呢"说完旭凤离开了栖梧宫


旭凤到璇玑宫的时候大门紧闭,明明白白写着不欢迎访客,

"兄长,旭凤来了"

不见的就是你

......."兄长真小气,大不了我把猫还给你嘛,不要那顿酒了,见我一面嘛"

飞身回栖梧宫,然后光速回来

"那啥,兄长,猫不见了,但是你还有弟弟啊,弟弟旭凤我绝对不会跑丢的啊" 旭凤一边敲门一遍喊

"兄长,你看看我呀——"

"兄长——"

据说那夜二殿下在璇玑宫外嚎了一夜也没见到大殿下一面


小剧场

旭凤QAQ:兄长为什么不见我

润玉:不见





评论(6)

热度(2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